• 一张舒适的大床,每个夜晚相拥而睡,各自忙碌,大把空闲时间可以融洽的相处,理解与支持。

    现在的我,有了这些,爱与不爱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了。

     八喜不得不承认此时的状态是在欺骗自己,狠狠的欺骗。

  • 回来后的第三天,很自然的选择了安静的呆在房间里,下午被外面的打雷声唤醒,天气潮湿又闷热,爬起来吃了牛逼羽做的爱心早餐后俩仙人牵着浪不多去银行,回来又跑下楼看了场电影,吃了火锅,暴走中央大街吃M,垃圾服务,大翅膀装逼也不好使,M总咋想的,根本不可能再把我吸引去了。

    话说刚到哈尔滨的中午直接就起了杀猪菜,一口小鸡炖粉条下去眼泪都快冲出来了,太他妈的感动了。晚上在四道街也找回了当年的感觉,所以说回顾曾经辉煌在心灵上还是予以满足的。

    昨天某夜店,醉得已经表情丰富的我对跳舞还是小天真妹表情的珠甩了一句嗨词。“你说咱哪不对了,咋就没有好哥哥过来送这送那要电话了呢。”结果大家伙一致认为是眼神儿不对了。

    很高兴的是虽然停留了这么久,离开后我还是会想念那座城。

     

  • 一种俗套的说法,来丽江,沉淀自己,使浮躁的心可以安定下来。 

    当你真正的融入这座城,会发现这完全是给暂时停留的人而说的。至少对我来说,全盘否定。

    记得曾经有在追梦人的日志中记录过,如果可以来这边,那该有多幸福,

    当然,还是有幸福的时候,只是恍惚的一瞬间 ,短暂的可怜。

    常常一个人蹲坐在路边,望着来往的人群,会想念喧嚣的城市中微小的沉静,

    人总是会这样,不能满足于现状。我不知道还能在这里窝多久,未知的一些让我不能坦然去面对。

    期望可以在这里完成我想要的,抛弃所有,离开。

     

  • 2008-03-29

    瘾。 - [小碎念和小唧歪]

    又一个通宵,看了几部片子,昨晚有点小喝翻,突然冲动想再添个刺青,本是选好了在脚踝上刺上一对抽象小人。结果看了<燕尾蝶>被影响到,即使是那么的讨厌蝴蝶。先睡吧,醒了在决定。

     

  • 我想和一个人,彼此依赖,相信对方,好好生活,好好爱着,一辈子。